close

其實這篇被我擱在草稿很久了
先挑愛歌寫
其他首下次



14. FLY AGAIN

我真的對這種勵志的歌很沒輒  首先歌詞題材就先加個十分!!XD
編曲本身就很輕快也滿容易琅琅上口  讓人聽了會很開心
我很喜歡「確実に踏み出せば いつか FLY AGAIN」這句歌詞
最近又聽了一場生命教育演講  更對這句歌詞有很大的啟發
跌倒沒什麼 站起來就好了
所以這首是這次新歌裡面 可以我心目中排在滿前面的名次的一首

8. ordinary
就如這首歌的名字一樣  這是一首樸實而簡單的情歌
跟小亮上一首solo曲「code」比起來  這首歌的情感表達沒那麼的激昂
詞裡面用到了很多日常生活中與戀人相處的細節等等的詞
簡單來說是首很適合男生對喜歡女孩表白的歌曲
旋律很好聽 我喜歡副歌節奏加快的部份
總之是首好歌


15. 永遠色の恋 (通常盤收錄)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很喜歡它的曲子
這首歌好像小草還在的時候就唱過了
終於給我CD化了!!  等很久
歌詞形容戀愛是永遠不會退色的存在
是一首很適合在冬天聽的情歌


04. SNOW EXPRESS
也是千呼萬喚使出來的一首  CD化萬歲!!
當初台控沒有唱這首真的讓我怨了很久 (搥心#)
還有要推一下山下在曲中的rap  夾雜滷蛋音卻很有力的r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w100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