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有雷 不想踩雷者請慎入!!!
跟title一樣 此篇純粹開花用XD 
因為本人沒什麼文采所以也不是很想打觀後感之類的
總之一切出自於愛  這篇就拿來放截圖吧!!
取圖請自便  歡迎打包帶走或是內用(何?)



片頭

→  這孩子的露齒笑真的很棒






第一話

→  大倉式的招牌抿嘴笑 XD


→  頭歪歪的也好可愛!!!!!!!!!!!!!!!!




→  吼大倉你這次的角色一定會殺到一堆少女阿不是我在講






→  不知道爲什麼被打倒在地的這兩張角度還滿有fu的  (什麼fu?XD)

第二話


→ 其實我覺得kura瞪人還滿兇的... (抖)



 
→ 後來發現其實是他有時候其實不笑時會有股殺氣XD  這張有點微微皺眉的樣子



→ 發現在一旁的女主角......
     再次發現  會不會是因為太陽太大然後kura眼睛張不開XD
     眼睛變比較小造成他那股莫名的殺氣 (笑倒)  不然真的很像在瞪人欸~


→ 看到這幕爲什麼我笑了一下? (來人托走啦!! ##


→ 正常多了(?)  這個是他平常發呆的眼神








→ 上面四張.... 瞪人系列又出現了XD  其實他斜視的時候都滿像瞪人的啦!  (請不要亂下結論~~)
     第四張超帥的阿阿阿阿 女生被這樣看一定會害羞到不行的
     就像這樣子↓



第三話


→ 嘖嘖~ 好在有這一段 要不然這部戲我看到現在還是覺得kura很像活佈景 
     台詞幾句也可以數出來 囧>


→ 這是本日最燦爛   這集就只有這張啦!! >////<




→ 這兩張有那麼一小滴滴跟hina神似....= =+




→ 第二張有點頹廢的苦瓜臉戳中我的點(?)  看了有點揪心 不過我好愛
     第三張輕輕的微笑也很讚



→ 變成單眼皮XDDDDDDDDDDD (誤)


→ 吃驚的鏡頭演得很棒  給你90分!!! (←妳哪位啦!?
     嘴角的愛吃痣有點給它偷偷搶鏡頭XDD


第四話

→ 忠哥(?)  你留海好像沒用好欸XDD



→ 這兩張一起看會很有笑果!!!! 
     我沒有故意要S你喔~阿忠!! (←不要亂叫XDD







→  這幾張太正常害我詞窮~ (喂) 
      椿家姐弟真的越看越像 臉都圓圓的  




→ 第三張嘴巴開開好可愛~~~~~~~~~~~~~~~~~~~~~




→ 這裡好像是校園風雲人物被普通女生遞情書 
     結果很帥氣的把信退還給人家的畫面(←大錯特錯XDDD



→ 喔~忠哥你成功了  這表情我很喜歡 
     有帥喔!!




→ 純同學可以在那邊等那麼久我覺得有點不合常理啦...
     哈哈算了 演戲嘛~



→ 超級可愛的!!!!!
     不過那個表情跟他看到食物的表情簡直是一模一樣阿XDDD


第五話  (本集是以純跟康子的戀愛為主題的一集  截圖截到我手痠XD)
              註:難得的倉安共演  小安的畫面我也截了很多 有興趣請移駕相簿喔!!




→ 比起露全部(上下排)的牙齒 我比較喜歡只他露上排的角度
     超級好看~



→ 其實我覺得這張並沒有閃亮到需要用到
     但我滿喜歡他這個注視的眼神XD




→ 看到這裡害我想到貧窮貴公子裡面隆子幻想的橋段XDD
     巧的是竟然是同一個人在幻想(笑)
     第二張我大笑了那個腿XDD
     第三張超perfect!! 你是王子




→ 黑髮腹黑安...
     每次take到他露出狐狸尾巴的時候都用左邊的嘴角笑   很明顯的壞人角色
     說小安的角色說很壞也其實還好  等級算中等的心機鬼
     (可是有人看的時候還是罵了一卡車的髒話##)


→ 偷偷推一下倉安   你們穿情侶裝?? >////<






→ 話說我看到後來越來越覺得我被關係圖上純對康子的那條關係線給騙了
     純怎麼看都不像對康子「無關心」




→ 為情所苦少年兄





→ 橫顏系列
     臉上多到不行的痣突然變得很明顯  我愛有痣人!!     
     不常露臉的喉結さん在這幾張也出來say hello   (我要當喉結控  ←夠了!!XDD








→ 忠哥很厲害喔XD
     這邊有把純的那種對康子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戀愛般心情演出來
     說他不care康子我才不信勒~ (挖鼻)




→ 純還是對自己的心意有一點徬徨



→ 忠哥的臉好像滿歪的.... (注意看一下鼻子到嘴巴的部分)  
     難怪之前有看到有放用「歪臉」來稱呼他  
     唉唷~~~~~可是人家歪的帥阿!!!XDDD



→ 求婚大作戰??  (誤)




→ 看這邊的時候超痛苦的....  自家偶像互毆
     科科  不過第三張爲什麼身高差不見了?? (←跳tone!?




→ 故事的發展可以預期 英雄救美大成功!!




第六話


→ 我覺得他的小櫻桃POLO衫很有趣XDD  好可愛!




→ 越來越覺得他的左邊的流海很礙事






→ 頭(毛)巾倉
     流海用上去感覺清爽多了
     有沒有人覺得第三張很像shige?



→ 工作中的男人最帥氣!!!
     第二張的眼神我愛



→ 大倉你累了嗎??
     最近有好好吃飯嗎??

第七話










→ 阿純變身健兒  快讓我大笑幾聲
     他的嘴巴很有戲  真是快被笑死了  各位看這邊的時候請重複re個幾遍XD


→ 變回阿純   反差好大~~XD
     kura戴黑框有點呆  (雖然平常就呆了)




→ 有趣的點是
     第一張跟第二張姐弟兩的表情一樣XDDDDDDDDDDDD
     流海跑一搓下來好萌喔~





→ 爲什麼明明是講悄悄話可是康子小姐把它搞得像要接吻似的~??  (怒)  ←怒什麼?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 西裝姿也很讚
     kura塞耳後意外的好看  整個有白領上班族的fu (心)



→ 目前為止在戲中 阿純同學好像沒有吃東西的畫面  (誤)
     戲外身為大倉忠義不能好好的吃飯 那在戲中就作為椿純給大吃個過癮吧~孩子!!



→ 臭臉阿純兩枚

第八話



→ 你真的是王子!!!!{#emotions_dlg.emotion_012}


→ 我ㄧ直對大倉的牙齒很有疑問
     幾次露齒笑會看到右邊臼齒的地方異於其他牙齒的顏色 = =+
     難道是傳說中的假牙!!?  下面還有一張比較明顯的 
     太好奇了 俺有空再去爬資料求證~




→ 喔....可不可以給我大倉吃東西的畫面阿~~(扭)
     單眼皮大倉感覺真的很無神
 

→ 很可愛的鬥雞眼+露齒笑+三七步!!!
     吼  很像小朋友~~~~////








→ 只有我覺得阿純同學的服裝怪怪嗎? = =a
     後面兩張的抿嘴笑很懷念  有溫柔到


→ 您真的好高阿~~ (抬頭)
     有這麼高的閃光 一定很有安全感>///<
     有機會的話請跟我交往!!  (←哪來的機會妳說?XDD





→ 閃閃牙又出現了....{#emotions_dlg.emotion_032}



→ 居家大倉我也好愛! (←你哪時不愛他 ##
     突然想到這個人私底下好像也頗居家的
     喜歡逛超市、喜歡自己下廚、喜歡洗衣服、喜歡約會待在家
     不過喜歡洗衣服好像是因為堆了太久沒洗XD (倉:幹麻戳破我{#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 這次的王子造型感覺比較沒那麼優  第一張的表情我絕得還好
     可是那句「Shall we dance? 」真的是超級經典到翻了!!!XDDD


 
→ 阿純同學的髮型我看膩了....
     近期大倉上了很多男性雜誌  卷髮的他也很帥氣!!!!


→ 第二張的嘴巴好歪  (汗)



→ 這部片的後製一定有偷懶!!!!
     請用這系列的圖跟下個系列的圖做一下Before & After 的比較 (啥?)




→ 最後一張也太恐怖!!!!######
    全是後製的錯啦!!! 還我帥氣大倉(哭了跑走)
    

→ 妳看吧  有修片跟沒修片就差這麼多(攤手)


→ 西裝姿依然是我的愛
     雖然看了之前有去踩過雷做心理準備
     但看到大倉抱別的女孩時還是有鬼吼了幾聲!!
     不過還好不是什麼接●之類的
     不然倉擔們大概心都碎了我想{#emotions_dlg.emotion_broken_heart}


第十話
 
→ 抱著玩偶的忠哥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我想要當玩偶!!!


→ 像這樣大隻(!)卻又可以嬌羞的這麼可愛我看只有大倉忠義~~(這絕對是溺愛!!!!)



→ 我忌妒那女孩~(咬手帕##)





→ 個人覺得其實椿純這個角色的設定感覺就跟大倉忠義這個人很像  除了優等生這點XD
    家裡有錢、王子樣、沒什麼體力、愛吃咖哩飯(?)

  
→ 我們用淚目的椿純來一個完美ending~v424


結語
咿呀咿呀~
拖了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 (土下座)
其實會想在這個時間點把最後一話PO完真的有原因
因為....
v308緯來日本台要撥了阿阿阿!!v308
終於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大倉了
不過比起這部我更希望是撥歌姬...(遠目)  嘛~ 有撥就好
快點來收服台灣的女孩們啊!! 阿忠~



以上。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w100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